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科研 > 校企合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前往重庆淇澳校外实践教学基地考察交流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5/13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刘香香)5月13日下午,教务处副处长陈艳莲、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雷江及学院、教务处相关人员一行5人前往重庆淇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公司相关领导进行了友好交流。 

 首先,陈艳莲副处长、雷江院长一行参观了实践教学基地实习学生的工作办公环境,陈副处长对企业给学生提供了非常良好的办公环境表示了感谢。

 而后,双方召开了沟通交流会,双方就学生实习的专业、岗位、实习内容、实习时间的安排、毕业设计指导、毕业实习指导、实习工资、伙食、住宿等方面进行了一一进行了深入交流。 企业领导介绍了集团公司发展情况、业务范围,同时围绕校企合作成果及人才培养机制进行了详细介绍;雷江院长介绍建筑工程学院的特色和发展方向,并代表学校对重庆淇澳校企合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陈副处长表示校企双方合作方面、基地建设方面成果显著。

 会后,陈副处长慰问了实习学生,了解了住宿情况。同学们告诉老师,很喜欢公司的氛围,认为在公司可以学到很多学校学不到的知识和技能,对于自己下一步的职业发展也很有信心,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毕业设计相关问题的顾虑。针对同学们的顾虑,同行的刘香香老师进行了一一解答。
 本次交流活动在和谐友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双方均表示以后会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持续探索多样化的人才培养模式,做好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培养高质量人才共同努力。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