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5/20 【浏览量:

 本网讯(图/文 李鹏翔)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建筑工程学院于5月20日13:00—13:50在建筑工程学院办公楼212会议室开展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建筑工程学院学院团委书记李鹏,团学干部代表。 

 会议开始,李鹏书记带领团学干部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鹏书记对学习的内容进行总结,要求全体成员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党的带领下,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新人。强调学生干部们要有永远跟党走的满腔热情,用青年踔厉奋发的不懈奋斗,用青年敢闯敢干的创新精神,与新时代同向同行,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学习让建筑工程学院团学干部们明白生于此时代,我们要有理想有责任有本领有担当,清楚认知小我及大我的关系,不断跟着党的脚步前进。充分理解了百年青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新时代青年奋斗的使命责任,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