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党的历史与启航新征程”宣讲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5/20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秦桂鑫 胡小琳)5月19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的历史与启航新征程”宣讲活动。来自一、二、三党支部的杨清、张缤予、李浚豪3名2019级学生预备党员深入晨课,在工程造价、环境设计、土木工程专业开展了党的党的红色文化宣讲活动。

杨清同志以“学党史,忆初心”为主题向2020级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的革命上不断前进的历史篇章,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不断发展和改进的过程。 
 
张缤予同志以“五四青年节之青年不枉青春”为题 向2020级同学们讲述了五四精神与新时代青年的使命相关知识。他说到我们是国家的未来,是国家的希望还说白日莫闲过,青春不再来;青春只有一次,我们应该珍惜青春,明白自己想要什么并且为了实现它而去做规划,不断的向自己的梦想靠近。

李浚豪同志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来致敬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迎来中华民族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本次宣讲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以及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展开。他们声情并茂,使2020级的同学们了解了党发展历程的艰辛。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