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新闻宣传摄影技能培训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5/20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马庆东 吴俊峰) 为了增强同学们宣传摄影技能,掌握拍摄技巧及方法,提高宣传照片质量。5月19日,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了新闻宣传摄影技能培训,此次培训由兰妮老师主讲,参加的有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和学生会的同学。

  兰妮老师分别从什么是好作品、认识照相器材、手机拍摄构图技巧、手机常用拍摄功能四个部分进行讲解。兰妮老师讲到要想拍出好的作品首先要先知道怎样的作品是好作品,一个作品能够从众多的作品中脱颖而出的好的作品具应一个鲜明的主题、能引起人们的共鸣、并符合一定的技术标准。一张好的摄影作品总离不开完美结合的构图,照片构图是将涉及到的一切因素进行恰当的处理和安排,手机的构图方法有九宫格构图、三分法构图、对称构图、对角线构图等等。

  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都受益匪浅,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摄影技术,还提升了同学们的审美能力。提高了我院宣传新闻摄影能力,为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打下厚实基础。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