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走访重庆三把刀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5/20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王成林)为更扎实推进毕业班就业工作,深入学生工作环境,了解学生工作状况,促进学生签约三方协议。5月20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唐和平书记、环境设计毕业班辅导员王成林走访了重庆三把刀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在三把刀负责人董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了解了公司的业务范围、发展前景、工作流程、用人制度等。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建筑工程学院2名18环境设计毕业生同学的实习情况。学校老师深入企业,查看学生情况,从而稳步推进签约工作,增进校企合作不断走向深入。

本次走访,不仅仅增进了学校对学生工作的了解,在公司也看到了重庆工程学院其他的年级的师兄师姐们。也增进了同学校校友之间的了解,为学生就业工作做好了铺垫。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