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春季乒乓球团队赛顺利结束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5/20 【浏览量:

 本网讯(图/王伟 文/徐玲琳)为弘扬吃苦耐劳的体育精神,营造良好体育风气的校园环境,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体育竞技精神。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于2022年4月18日——2022年5月19日在和园五号广场乒乓球台举办了建筑工程学院春季乒乓球团队比赛。

 在本次比赛中,同学们自由组成了28组参赛小组。4月18日,进行了28进14比赛;4月25日,进行了14进7比赛;5月9日,进行了7进4比赛;5月19日,进行总决赛,决出了团体一二三等奖。比赛过程中,所有参赛人员都气势昂扬,把握住每一个击球、每一个得分的机会,裁判与工作人员也十分负责,整个乒乓球比赛开展的有条不紊。

 本次乒乓球比赛不仅仅促进了同学之间协合作的关系,激发了同学们青春运动的积极性,还彰显了参赛人员和裁判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团队素养和青春风采。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