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顺利开展“服务师生,洁净校园”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5/21 【浏览量:

 本网讯(图/文 梁银燚)为发扬吃苦耐劳、勤奋坚持的精神,营造舒适美好的校园环境,培养同学们之间的团队合作精神,锻炼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于5月20日在学院办公楼开展了第五期“服务师生,洁净校园”的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建筑工程学院19级全体同学。

 此次活动共招募了25名志愿者,志愿者们自带洁具,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分组打扫办公楼,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对办公室内各类资料进行整理分类,将办公桌椅及各类书柜擦拭干净,并对办公室死角和窗户进行全面清洁。经过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使办公楼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加强了同学们树立“文明之风,从我做起”的文明意识,提高了同学们校园文明服务意识,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