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顺利开展第七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竞聘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5/24 【浏览量:

 本网讯(图/邹观平 文/徐玲琳)为进一步巩固并深化建筑工程学院共青团工作,加强团委学生会人才队伍建设,着力培养德才兼备的优秀学生干部。建筑工程学院于5月23日在学院办公楼三楼多功能厅举办第七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竞聘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李鹏,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

 随着主持人的介绍,本次竞聘活动拉开了序幕。此次竞聘气氛热烈、有条不紊。所有竞聘人员都身着正装,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来面对本次竞聘活动,根据抽签顺序逐一上台进行3-5分钟的PPT展示及演讲。大家公平竞争、自信大方,在舞台上滔滔不绝的展示自己的能力,希望当选学生干部为学生工作尽一份力的同时,也表明即使自己落选也会在其位、谋其职继续在团委学生会里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为最后一名竞聘人员投完票后,随着主持人的结束语,建筑工程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竞聘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自信源于承担,成功来自责任。希望新一届的学生干部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的岗位职务上,尽一份力、发一份光,带着自己独特的想法和行动,为建筑工程系统团委学生会注入一股新的血液,开始一段新的旅程并带向新的巅峰。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