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 开展“无烟无厌”创意海报征集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5/26 【浏览量:

 本网讯(图/文 王成艳)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维护和改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呼吁全院师生远离香烟,倡导同学们自觉遵守公共场所禁烟规定,建筑工程学院于5月9日举办了“无烟无厌”创意海报征集活动,本次活动建筑工程学院19级、20级共有150位同学参与。

同学们以“无烟无厌”宣传标语为主题,进行了海报原创设计。海报作品简洁凝练、显明易记,展现了建筑工程学院学子们高水平的创作能力和艺术风采。海报标语也积极呼吁全体师生在公共场合禁烟,希望广大师生能明白吸烟不仅会影响校风校貌,还会给自己的身体造成伤害。 
本次活动进一步让同学们了解了吸烟的危害,积极倡导广大师生不在公共场合吸烟。增强师生保护身体健康的意识,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维护和改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让“拒绝吸烟,走健康人生路”的观念深入人心。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