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开展关爱残障人士实践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5/27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陶柯宇 徐倩)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关心帮助残障人士,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5月2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前往渝中区慧灵职业康复训练中心开展关爱残障人士实践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以“以灵启航 助惠飞翔”为主题。在活动中,志愿者们与患者进行了初步沟通交流,表达了对他们的支持和关爱,让其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在彼此相互熟悉之后,志愿者跟随康复中心老师一起教导大家做专注力训练,用热情和行动帮助残障人士进行康复训练。活动结束时,志愿者们向康复训练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及患者送上真诚的祝福,愿他们天天开心、平安健康。

本次活动希望引起广大大学生关注残障人士的成长、生活、学习,营造关怀残疾群体的良好氛围,号召更多的人关爱帮助残障人士,共同营造一个宽容、无歧视的社会环境。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