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5月绩效考核总结及6月绩效规划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5/31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毛云莹/吴俊峰)2022年5月30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212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5月绩效考核总结及6月绩效规划会。会议由雷江院长主持,人事处许欢欢老师,全体院领导、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与月度考核的18名人员对5月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对6月计划开展工作进行了绩效规划,在即将开展诊断评估的关键阶段,学院行政、教学管理岗位的人员都卯足了劲,对照年度目标认真制定,仔细分解,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雷江强调,目标管理是推进学院2022年度工作的重要抓手,是指挥棒、风向标,是确保年度目标任务落地的有效动力。全体管理人员要深化认识、强化责任,克难攻坚,逆势而上,不折不扣地完成各级下达的目标任务。 
每个月绩效考核及规划会议的召开,不仅利于管理人员明确岗位责任和长短期任务,更强化了大家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大家表示,将继续用努力拼搏的奋斗姿态和坚定信念迎评促建,凝心聚力,以最好的状态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迎评任务,打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攻坚战。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