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第三届“大木·星空间杯”室内外空间设计大赛评审会顺利召开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6/9 【浏览量:

本网讯(图/文 陈迎)6月8日,重庆工程学院第三届“大木·星空间杯”室内外空间设计大赛参赛作品评审会在一教207召开。评审会由建筑工程学院环境设计系景观与室内教研室组织,于建辉老师主持。

“大木·星空间杯”为校级“一专业一大赛”项目,起源于历年的省市级、国家行业专业竞赛作品筛选储备。此项目基于环境设计类专业特点,即项目设计的实操性和行业工作技能的需求,主要面向环境设计专业室内设计和园林景观设计方向的学生群体。竞赛形式主要是学院和系部相关专业教师辅导学生提交设计作品。该比赛既是校级独立竞赛,某种意义上讲也是更高级的竞赛初赛,其主旨在于“以赛促教,以赛促学”。

本次大赛学生踊跃参与,共征集到学生参赛作品170余份,参赛作品充满创意和表现力,是举办“大木·星空间杯”以来,征集到最多作品的一届。评审会上,于建辉老师对本次大赛进行了说明总结,宣布此次会议工作的评审安排及要求。对初步筛选的75份作品进行复审,由教师评委投票讨论决定,共有29份参赛作品脱颖而出,获得各组类别一、二、三等奖。

热烈祝贺获奖学生,希望再接再厉,创造出更出色作品!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