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党课学习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6/17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陈海艳 陶柯宇)为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加强在校预备党员的党性修养,建筑工程学院于6月16日在建筑工程学院多功能厅开展以“中国梦擘画复兴蓝图”为主题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由唐和平书记主讲,学院全体在校预备党员参加学习。

      

  唐和平书记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在历史新起点上筑梦新时代、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六个方面对党员进行理论讲解。唐书记讲到这六个方面是实现中国梦追梦、逐梦、圆梦的过程,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本次党课学习在讲解如何实现中国梦的同时强化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基本素质,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是坚持“思想建党”原则的实践。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