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王万均理事长讲话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6/19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吴俊峰)为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方向,增强迎接合格评估信心和决心,建筑工程学院于6月17日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王万均理事长在教学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下称讲话)精神。

 雷江院长领学了讲话原文,并对照学院实际情况,进行了自查自省,详细阐述了学院、教职工应如何贯彻万均理事长讲话精神的工作举措。他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准确理解三个“351” 的精神内涵和基本要求,以此作为学院进一步迎评促建以及教师们开展工作的指导思想, 勉励老师们要热爱教育、爱学校、爱学生,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爱岗敬业,在迎评促建中切实发挥个人作用和价值,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