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6月教学工作例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7/1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戴晶晶) 6月27日,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汪金能主持召开了学院6月教学工作例会,学院雷江院长、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教务科人员参加,会议主要是对常规教学工作及迎评整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会上,雷江院长再次强调了教学常规工作及迎评整改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系、教研室加强管理。

  其次,汪金能副院长根据学校6月份工作例会精神,结合学院教学工作安排,从教学团队建设、下学期教学安排(开课计划、师资、教材等)、近期教学工作安排(阅卷、双周教学)详细部署了工作,并听取各系、教研室的工作汇报,对有关问题做出解释。 最后,汪金能副院长就接下来学院迎评整改工作具体安排进行详细部署:

  1.讨论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事宜;

  2.2021版教学大纲修订安排。

  3.试卷检查与整改工作安排。

  4.毕业设计检查与整改工作安排。

  5.毕业实习报告检查与整改工作安排。

  6.课堂教学。

  7.讨论教案评选。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