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暨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7/4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元云丽)7月2日中午,在2022届毕业生离校之际,建筑工程学院于大学生服务中心205沙龙活动室举行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暨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会。学院院长雷江、党总支副书记唐和平、各系系主任和毕业班辅导员出席此次会议,学院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唐书记对各位毕业生能够担任校友联络员职务,继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表示肯定和赞赏,他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品牌,是学校宝贵的无形财富,学校的声誉、地位、成就和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校友永远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是母校事业发展最可信赖的力量。

  随后,毕业生纷纷发言,他们结合大学的切身体会,交流了思想、学习、工作实践和生活等方面的感受,同时对一些关系学生切身利益的教学、管理、生活和校园文化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言辞间始终洋溢着对母校深深的眷恋与热爱之情。在场的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被毕业生们的真诚和热情所感动,在认真听取和记录的同时对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当场做了解答,学校在不断改进工作的同时也将加强与学生之间的信息交流,这也正体现了召开本次毕业生座谈会的重要意义。

  会议最后,唐书记宣读校友联络员聘任文件,随后与雷院长一同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并希望同学们毕业以后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常“回家”看看。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