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7/2 【浏览量:

 本网讯(图/邹观平 文/邓丽)“多年师生情,今昔恨别离。满堂祝福语,只赠学子行”。在这个毕业季,建筑工程学院于7月2日在第六教学楼302教室为学院2022届毕业生举行了毕业典礼,院长雷江、党总支副书记唐和平、副院长朱曲平、副院长汪金能、毕业班辅导员、部分专任教师及全体2022届毕业生参加。

 雷院长、唐书记及各位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回忆了大学生活,重温校园的美好“遇见”。朱曲平副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生决定》并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共同见证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高光时刻、青春风采。毕业生代表为老师们献上感恩的鲜花,感激老师四年来的幸苦教学。最后授予毕业生学位并颁发证书,为2022届学子的大学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千言万语道不尽对毕业生们的祝福和不舍之情,愿建筑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们乘风破浪,一往直前,怀惴着一颗炽热之心,朝着自己的梦想走去,创造出美好的明天。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