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期末教学工作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7/10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吴俊峰) 为推动各项教学工作的顺利展开,确保上下半年工作的无缝衔接,进一步做好合格评估准备工作,7月8日,建筑工程学院在第六教学楼110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安排2021-2022-2期末教学工作。学院全体领导及教职工参加,副院长汪金能主持。



会上,汪金能副院长分步骤逐一详细讲解了课程考核成绩录入及归档与检查、毕业设计与毕业实习材料归档与检查,帮助老师们理清了工作流程、梳理了问题对策、划定了时间节点、明确了质量标准。随后,他对教师培训与“磨课”工作进行了安排,明确暑期培训将以“训赛”结合的形式开展、“磨课”分三阶段实施,他强调,将以任务为导向,不设最后期限,以质量说话,要求暑期集训应参尽参,提前做好准备。

最后,雷江院长要求老师们务必要高度重视期末各项工作,要提高思想站位,全身心投入到培训,要确实抓好期末及暑假这个黄金窗口期,务必把各项教学材料按评估标准做到位,努力提升个人能力素质,为打赢合格评估攻坚战创造有力条件,确保工作无差错评估一次过。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