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述职大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7/17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吴俊峰) 按照学校学年度考评工作要求,为了全面深入了解教师(实验员、辅导员)履职情况,对2021-2022学年的工作进行科学合理的评价,建筑学院于7月15日在六教101室召开2021-2022学年述职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

 此次大会共有74名自有专任教师、实验员、辅导员现场述职,其中教师、实验员主要围绕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本人在课程研究、教学改革、实验室管理、个人成长等方面做出的创新与实践(或取得的成效)进行阐述;辅导员主要围绕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本人在班级管理、学风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就业指导等工作中采取的措施及取得的成效进行阐述。



 学院领导全程听取了述职,雷江院长对全体述职人员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表扬了教师和辅导员在本学年的工作亮点及个人成长都取得了一定收获。同时,他指出述职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回顾和展望,是总结过去、把握现状、畅想未来的最好方式,是教师之间反思不足、交流经验的最好契机。最后,雷江院长强调,每一名教师要找准自己的不足,为今后工作确定明确的目标,要抓住学院即将开展的培训机会,提升能力水平,在合格评估中贡献自己的力量,从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