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术分委员会召开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评审暨专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研讨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7/22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朱曲平)7月22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BIM创新中心1教201室召开了2022年度第一次学术分委员会会议,学术分委员会主任委员、院长雷江主持会议,学术分委员会全体委员、学院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各专业负责人结合学校发展现状、办学特色、发展类型定位和学科分类发展建设举措等,根据学院学科专业(群)建设基本思路和分段分流的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对专业定位、培养目标及规格、课程体系结构及主要实践教学环节、课程思政建设、学生毕业条件、专业师资队伍建设、实验教学条件保障、教学建设与改革及专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等各方面情况做了汇报。

  参会人员就各本科专业人才的培养方案及专业发展十四五规划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议最后,主任委员雷江院长在总结学术分委员会评审意见及建议的基础上,对学院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执行及专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