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以‘学’为中心的教学设计与实践”暑期师资培训班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7/29 【浏览量:

 本网讯(文/苏娜  图/谢秋帆)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教师,特别是新教师的教学设计能力和课堂驾驭能力,结合迎评促建对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的实际需要,建筑工程学院于2022年7月25-27日举办了为期三天的“以‘学’为中心的教学设计与实践”暑期师资培训。本次培训采取专家现场集中授课与教师教学设计竞赛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70余名老师参与本次培训。

说明: C:\Users\wh\Documents\Tencent Files\45632293\Image\C2C\E2E920D44E8ADE2938D65AA4C97F4C91.jpg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到重庆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万曼璐、陈圆、雷蕾和李珩等专家围绕教学基本常识,以“学”为中心的教学设计、智慧教学、课程思政、课堂管理等内容开展培训。培训完后老师们结合自身授课等与讲师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和探讨。

 说明: C:\Users\wh\Documents\Tencent Files\45632293\Image\C2C\8038304C961CB433DB8E7C28A2F7B29F.png

 说明: C:\Users\wh\Documents\Tencent Files\45632293\FileRecv\MobileFile\Cache_-68c18f3be8b22b58..jpg

 为检验培训效果,理论联系实际,各教研室以课程负责人和骨干教师为队长组队,每队3-4名教师,现场进行课堂教学设计,然后共推荐8人参加了学院组织的教学设计大赛。

 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45632293\FileRecv\MobileFile\1659084783877.jpg

 参训的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极大的提升了个人的教学设计能力,有信心在下学期的课堂教学中取得更好的教学效果。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