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9/2 【浏览量:

 本网讯(文/向小菊 图/吴俊峰)为推进建筑工程学院(下称“学院”)2022-2023学年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学院于9月1日在第六教学楼101教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雷江院长、唐和平书记、汪金能副院长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唐和平书记主持。

 汪金能副院长首先从教学评估材料整改、教学运行规范管理、教师培养与磨课、期初教学工作安排四个方面进对新学期教学重点工作进行详细安排,他强调务必扎实做好合格评估专家进场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要“齐心协力,共创辉煌!”。

说明: D:\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员电脑电子文件档案归档\DQ13宣教统战\DQ13-6稿件简报\2022年度\照片\IMG_20220901_100612.jpg

 唐和平书记就党建思政、学生工作、就业工作、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逐一进行强调,他指出一定要树牢纪律意识,一定要树立集体观念,要继续发扬团结合作、积极进取的精神,迎接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和挑战。

说明: D:\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员电脑电子文件档案归档\DQ13宣教统战\DQ13-6稿件简报\2022年度\照片\IMG_20220901_100324.jpg

 教务科刘洋科长介绍了实验室建设及实践教学保障情况,并对线上教学实施要点进行了讲解,他提醒老师们要提前熟悉线上教学,掌握操作要点,要带齐教学资料,确认教学地点及时间了以确保教学顺利进行。

说明: D:\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员电脑电子文件档案归档\DQ13宣教统战\DQ13-6稿件简报\2022年度\照片\IMG_20220901_110251.jpg

 学院办主任毛云莹对职称评聘、双师、主讲资格认定等政策进行了宣贯,她详细介绍了各项考核指标、评定范围及条件,让教师们对各种政策有了进一步了解、认识。

说明: D:\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员电脑电子文件档案归档\DQ13宣教统战\DQ13-6稿件简报\2022年度\照片\IMG_20220901_112057.jpg

 雷江院长对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合格评估时间紧迫,应提高工作效率,保证评估资料的完整性、一致性、规范性;全体教师要快速提升教学水平,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来面对合格评估的巨大挑战。雷院长指出“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按相关规定和要求开展各项工作,是保证合格评估顺利进行的基本条件”。

说明: D:\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员电脑电子文件档案归档\DQ13宣教统战\DQ13-6稿件简报\2022年度\照片\IMG_20220901_113346.jpg

 在新的学期里,希望全院教职工恪尽职守、勤勉工作,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确保在年内完成各项工作计划和既定目标任务,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