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顺利开展“新闻稿、快讯及策划案培训”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9/17 【浏览量:

本网讯(图/朱宏佳 文/刘婉莹)为加强建筑工程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的综合素质,并为今后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于2022年9月16日20:30-21:30在腾讯会议开展线上“新闻稿、快讯及策划案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各部门成员参与。

活动开始时,主讲人抛出一个问题“大家觉得什么是新闻稿?什么是快讯?”由此引导同学们说出自己对新闻稿、快讯的见解以及区别。在会议开展的过程中,主讲人以曾经优秀的新闻稿、快讯及策划案为例向同学们讲解了怎么去写,该注意哪些问题。会议开展到了尾声,主讲人拿出了新闻稿的“反面教材”让我们纠正错误,并用相对有趣讲解方式让同学们了解到了撰写新闻稿、快讯的过程中应该注意的细节、格式、语病等问题。

本次会议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于新闻稿、快讯及策划案的了解,提高了新闻稿、快讯及策划案的写作技巧,更是加强了建筑工程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的综合素质。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