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顺利开展“劳动防疫,洁净校园”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9/22 【浏览量:

本网讯(图/黄春源 文/朱悦)为丰富建筑工程学院学子的课余生活,提高学子们的身体素质,营造舒适美好的校园环境,培养同学们之间的团队合作能力,发扬建筑工程学院学子吃苦耐劳的精神。建筑工程学院社会实践部面向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学生于2022年9月20日14:00—16:00举办“劳动防疫,洁净校园”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15名志愿者参加,在工作人员的有序安排下,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办公室做了全面的清洁。在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下,建筑工程学院办公楼变得焕然一新,为老师和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办公环境。志愿者们都饱含热情,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对待本次的活动,这高度体现了建筑工程学院学子团结合作,无私奉献的精神,增强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团结奉献精神,也为刚开学的校园增添青春活力,更是让建筑工程学院能以一个崭新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