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秋季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招新圆满结束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9/22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陈海艳)为了更好地开展学生党员实践教育工作,提高学生党员自身意识,建筑工程学院于9月16日举行线上招聘,2021级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共有19名同学参加。

本次招聘运用各专业群聊提前宣传,为同学们开辟报名通道。首先由中心各部门负责人介绍部门的主要职责,分享自己在中心工作中收获,宣讲结束后各位同学对中心工作内容有了一定的了解,之后按照招新名单依次进行面试互动交流。

本次招聘为学生党员提供了一个服务同学、锻炼自我的平台,保证了中心有新的血液注入,有高素质的后背力量,能更有效的开展后续工作。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