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喜庆丰收”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9/24 【浏览量:

本网讯(图/郑铉 文/王成艳)为凸显农民主体地位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过程中有所提高,并显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总体目标中农业和农村发展的重要地位。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劳育实践部于2022年9月23日开展了观看《丰收中国》影片和聆听实践部成员程雨的主题演讲的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活动开始时,同学们响应号召,积极参加。在9月23日19:00—20:10观看了影片《丰收中国》。劳动的辛苦和丰收的喜悦在影片中随处可见,相信同学们观看影片后对于农业劳动有新认识,对生活有新态度。随后实践部成员程雨进行了主题演讲,这位同学的演讲饱含深情,他的演讲带领同学们进入了独特的视角,也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在他最后一个语调下,此次活动完美收关。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见识到了劳动的辛苦与丰收的喜悦,对于农业有了新的认识。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把丰收的喜悦传递下去,让学习生活更加充满激情。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