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重庆戴师傅诚心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实验设备捐赠仪式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9/28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刘洋)9月27日,建筑工程学院在第五会议室举行重庆戴师傅诚心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实验设备捐赠仪式。仪式由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雷江主持,学校谭明术书记、教务处长杨倩及建筑工程学院各代表和重庆戴师傅诚心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戴大观、美的公司销售副总袁媛等公司相关领导共同出席本次捐赠仪式。

 谭书记向企业领导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以及办学模式,对企业在实验室建设,实践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为学校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期待双方在多领域开展合作,学校将继续发挥人才和科技优势,更好地服务和支持公司发展。

 重庆戴师傅诚心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戴大观向学校领导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和智能家居的发展前景,并表示能够为学生提供一定的实习岗位,也能为老师们提供横向项目的平台,希望能长期与学校保持深入合作,大力培养高质量的复合型人才。

说明: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a744a398257f5b644d1e3d75540138.jpg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