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学生骨干分享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9/28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刘秋朋)为后续各学生组织招新工作做准备,建筑工程学院于9月27日开展学生骨干分享活动。学生会、党员实践中心学生骨干进入21级晨课。


  学生会、党员实践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分享了个人成长、工作经历,带给21级同学自己的切身体会和收获。同学们认真聆听各位负责人的成长经历,并且在各位负责人的宣讲下,了解到入党流程和学院各组织。


  本次宣讲有助于发展、壮大学生干部队伍,保证学生队伍工作的连续性,同时提高个人能力、培养服务精神,服务学院、服务同学。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