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顺利开展“第一期优秀学长学姐分享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9/28 【浏览量:

本网讯(图/文 龙腾越)为给广大同学传授考公和考研经验,让更多的同学提高对此方面的认识和了解,同时扩大同学们的知识面,增加未来选择的机会。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外联部于2022年9月28日15:00-16:00在腾讯会议开展第一期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建筑工程学院2017级环境设计专业张胜云学长,以及建筑工程学院300名学生。

在本次活动中,张胜云学长通过自己作为选调生积累的经验,十分全面的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选调生,以及未来如果要考公所需要做的各项准备。整个过程中同学们都在和学长积极互动,整体反响极好,展现了建筑工程学院学子们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在活动的最后张胜云学长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的各种问题,同时也给立志考研考公的同学们指引了方向,积累了一定的经验。

学长的分享十分精彩,相信本次优秀学长学姐分享会能让建筑工程学院学子都受益匪浅。最后也希望每一位考研人、考公人都能坚持梦想,找准方向,在奋斗中成就自己的考研、考公梦。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