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九月观影党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9/29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陈海艳 刘秋朋)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建党伟业、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建筑工程学院于9月28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共计120名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红色经典影片《建党伟业》主要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的历史。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蔡和森、周恩来等为核心的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党员,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深入学习了解党的成立历程,追忆建党时期的峥嵘岁月,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感人事迹,感受革命先辈为国家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