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这盛世中华如你所愿”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0/5 【浏览量:

本网讯(图/廖梓丞 文/张舒琪)为庆祝祖国诞辰、弘扬民族精神,提升建筑工程学院学子的爱国主义精神,逐步提高同学们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于2022年10月1日至2022年10月3日举办“这盛世中华如你所愿”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同学。

活动开始时,同学们响应号召,积极参与,在10月1日至10月3日规定时间内提交了个人作品。作品内容丰富多彩,同学们围绕着“这盛世中华如你所愿”的主题内容,用深情动人的文字,表达了自己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参与的同学们都饱含热情,以饱满情感和朴素真实的语言完成本次活动的任务,这高度体现了建筑工程学院学子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强烈的民族自豪感。

2022年10月3日,“这盛世中华如你所愿”活动顺利结束。本次活动传承和弘扬了民族精神,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丰富同学们的精神文明世界,使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更加的热爱祖国,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复兴强国建设者和接班人。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