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悼念寄哀思,歌颂爱国志”主题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0/7 【浏览量:

本网讯(图/程雨 文/朱悦)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中华民族优秀的文化传统和习俗,也为更好的学习先烈们坚定不屈、百折不挠的革命主义精神。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实践部于10月1日至10月4日举办“悼念寄哀思,歌颂爱国志”主题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同学。

本次活动分为线上扫墓祭奠和书写英雄事迹小短文两个部分。线上文明祭扫,彰显了传统节日时移世易的现代内涵和创新形式,同时也做到了缅怀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书写英雄事迹小短文,让更多的同学了解英雄事迹、祭奠英烈忠魂、牢记初心使命。本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加,纷纷提交了自己的作品,充分展示了同学们愿意继承先烈遗志、承担历史责任、践行历史使命的意愿。

2022年10月4日“悼念寄哀思,歌颂爱国志”活动顺利结束,活动不仅表达了同学们对先烈的敬仰和尊重之情,更是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家国担当和文化传承。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