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喜迎国庆,欢度佳节”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0/7 【浏览量:

本网讯(图/何如玉 文/朱悦)为更好的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同学们的传统意识,表达同学们对祖国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挚的祝福。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实践部于10月1日至10月6日在线上开展了“喜迎国庆,欢度佳节”主题海报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此次活动围绕九一八事变和国庆节展开进行,让同学们通过制作海报的形式,用特色鲜明的画面描绘出对祖国的热爱。经过工作人员的严格审核,最终评选出优秀奖10名,人气奖30名。此次活动,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文化自信,激发同学们的创新能力,也进一步发扬了以热爱祖国为光荣的良好风尚。

此次活动通过鲜明的主题、直观的图片以及发达的科技,使得建筑工程学院学子们的爱国主义思想得到了有力深化。与此同时,活动也加强了建筑工程学院的精神文化建设,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与制作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