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七届“模范杯”大学生党员演讲比赛初赛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0/7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樊玉婷 刘秋朋)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提升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调动广大学生党员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于10月6日18:30在学院办公楼三楼多功能厅举办第七届“模范杯”大学生党员演讲比赛初赛。


  12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凝心聚力二十大,奋力拼搏为先锋”这一主题,以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讲述了自己以及身边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和感人事例,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学院党总支唐和平书记对比赛的组织、选手的表现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在场党员提出了深入学习、以身示范、引领向前的模范要求。


  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满腔热情,不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力量。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