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顺利开展团委、学生会学生骨干第二次培训会议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0/10 【浏览量:

 本网讯(图/袁璞 文/廖梓丞)为加强建筑工程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学生骨干综合素质,提高学生骨干的履职能力和团队凝聚力,引导学生骨干正确处理学习、工作、生活关系。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22年10月6日19:00—20:30在第六教学楼201教室开展“建筑工程学院学生骨干第二次培训会议”,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此次会议分为五个环节。第一环节,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办公室负责人周密致开幕词,宣布会议开始并欢迎2021级学生骨干的加入,同时对学生骨干们制作活动加分明细进行了培训。第二环节,团委宣传部负责人徐玲琳向学生骨干们详细的讲述了新闻稿、快讯各自的特点和撰写的技巧。第三环节,团委宣传部负责人罗郅涵向学生骨干们简明的讲述了在各类活动中拍摄的方法和技巧。第四环节,主席团成员朱宏佳向学生骨干们简明的讲述了举办活动的各项细则。最后团委副书记(学生)李鹏翔致闭幕词,再次表达对新成员的欢迎和对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未来的展望。会议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开展建筑工程学院学生骨干第二次培训会议,建筑工程学院的学生骨干们充分认识到新闻稿等文件的重要,明确了照片的拍摄技巧,了解了加分表的制作流程。相信本次活动对于提高建筑工程学院新一届学生骨干的综合素质会有非常积极的影响。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