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顺利举行团委、学生会第一次见面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0/11 【浏览量:

本网讯(图/罗郅涵 文/袁梦)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促进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沟通与协作,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责任感。建筑工程学院于2022年10月10日19:00在建筑工程学院办公楼三楼多功能厅举办团委、学生会第一次见面会。参与本次见面会的人员有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和平、团委书记李鹏、团委副书记李敏,以及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会议开始,主持人王杰致以本次见面会开场词。会上,优秀学生干部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带着蓬勃朝气,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走上领奖台,分别由唐和平书记、李鹏书记为他们颁奖并合影留念。紧接着,李鹏书记为本次见面会致辞,在谈话中李鹏书记从自身实际出发,告诫大家做事要持之以恒,在锻炼自己的过程中以经验铸成功。会上,20级、21级学生骨干代表周密、杨雨鑫分别发言,他们总结经验、提出期望,为同学们指明奋斗目标,展现出青年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会议最后,唐和平书记给第七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要求、赋予寄语,主要教导大家要踏实工作、做好模范、处理好人际关系。会议过程中,台下参会同学全程聚精会神的聆听领导和学生代表讲话,态度端正,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会议结尾,主持人王杰致以本次见面会结束词,宣布建筑工程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见面会圆满结束。

此次见面会的顺利举行,激励了更多的同学向榜样看齐、努力做好带头作用,展现出建筑工程学院学子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提高了建筑工程学院学子的团队精神和奉献精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相信在党组织和共青团组织的指导和帮助下,建筑工程学院学子思想锐意进取,言行举止一致,在日常生活中将继续发挥重要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建筑工程学院的美好未来增砖添瓦。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