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顺利开展“健体魄,铸团魂”主题趣味破冰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0/11 【浏览量:

本网讯(图/向熙 文/余婷)为使21级新成员快速融入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大家庭,也为在学习之余强健学生的身体,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建筑工程学院于2022年10月9日上午10:00在建筑工程学院办公楼三楼多功能厅开展“健体魄,铸团魂”的主题趣味破冰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多功能厅里,伴随着热情澎湃的音乐,破冰活动正式开始。通过在活动现场将同学们完全打乱举行分组的方式,在安全第一的前提下,同学们顺利完成脑筋急转弯、听歌识曲、你画我猜、吹气球传纸筒等破冰小游戏并进行了排名及合影。游戏过程中,同学们完美诠释了什么叫真正的团队精神。与此同时,同学们的交友能力和协作意识得到了有力深华。

本次破冰活动,充分汇聚各成员的智慧,让同学们从中领会到“越运动,越健康”的真谛,更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为今后开展活动奠定了基础。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团队意识。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