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顺利举行2022年测绘中心招新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0/12 【浏览量:

本网讯(图/文 廖梓丞)为加强建筑工程学院学子综合素质,培养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引导学生正确处理学习、工作关系。建筑工程学院于2022年10月12日12:30在第一教学楼301教室举行2022年测绘中心招新。此次活动主要面向建筑工程学院21级全体同学。

本次招新过程中测绘中心负责人李鹏翔首先详细了成立于2018年的建筑学院工程测绘中心,该中心与重庆近平工程勘测设计有限公司合作共建,主要从事测绘地理信息、规划设计、工程地质勘察和矿山资源调查等行业。随后具体介绍了开展的业务项目,包括:控制测量(GPS卫星全球定位)、地形地籍测绘、工程测量等。最后李鹏翔对同学们提了五点任职要求:1.在完成学业任务的基础上能保证足够的工作时间;2.不怕吃苦,持之以恒,责任心强;3.具有良好的组织沟通协调和学习能力,工作积极主动,积极热情,勤学好学;4.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服从安排。5.愿意尝试体验测绘企业相关工作,学习CAD、OFFICE等软件。

14时许,建筑工程学院测绘中心2022年招新活动在21级同学们积极参与下圆满结束。本次招新工作的圆满完成,提升了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体现了建筑工程学院学子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