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室内设计的发展前景》就业指导讲座及重庆唐卡装饰集团宣讲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0/14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建筑工程学院 蒋婳)2022年10月12日下午14点,重庆唐卡装饰集团在我校南泉校区6202开展了“室内设计的发展前景”的就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的是重庆唐卡装饰集团的总经理张麟健先生,讲座结束后又对企业的招聘需求进行了宣讲,共计200余人参加。

  本次宣讲会中张麟健总经理以室内设计行业的发展历程为引入点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重庆唐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以及室内设计行业的发展史,他重点从室内设计行业目前的形势状况、专业未来的发展前景以及就业情况几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让同学们对当前就业形势有了一个清晰的认知,同时也提醒同学们要提高对就业规划的重视度,不断增强个人竞争力。同时,张麟健总经理也希望能够与我校学子达成互惠互利、相互合作的意愿,并对我校学子给予了高度赞扬。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对自己职业规划有了更深的理解,也对自己的就业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规划,本次宣讲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