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顺利举行社团负责人见面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0/15 【浏览量:

本网讯(图/罗郅涵 文/袁璞)为丰富学校社团活动,调动学生参与社团的积极性,也为校园精神文化建设提供有力的支持,增强社团负责人们的责任感。建筑工程学院于2022年10月14日12.30-13.00在建筑工程学院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办社团负责人见面会。参与本次见面会的人员有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和平,副院长汪金能,团委书记李鹏及各社团指导老师、负责人。

会议开始,唐和平书记表示在社团建设当中,每一个负责人都要担起责任,为社团建设付出一份力,而且社团活动一定要务实,也为了更好的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到来。其次,为了调动学生在社团中的积极性,应该积极开展社会服务等活动,学会利用平台。最后,活动安排要有年度计划并由学院进行审查。会议进行中,汪金能副院长多次强调社团就是第二课堂,属于课堂以外的再学习。在社团中,负责人和指导老师应该多多带领学生们进行指导学习,积极参与有关竞赛,汪金能副院长指出可以提供相关经费来支持同学们开展社团竞赛活动。整场会议,各社团负责人全程聚精会神的聆听唐和平书记和汪金能副院长的讲话,并在过程中提出问题,唐和平书记和汪金能副院长也耐心的进行解答。会议最后由唐和平书记进行会议总结并宣布建筑工程学院社团负责人见面会圆满结束。

此次见面会的顺利举行,不仅使各社团负责人认识到了现存在的问题,而且让各负责人能够明确目标,不断谋进步,求发展,并积极带领同学们参与各类社团活动,为社团的建设共同奋斗。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