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 “铺路石队标征集”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0/8 【浏览量:

本网讯(图/文 朱悦)为完善建筑工程学院志愿服务队伍的建设,进一步推进学院志愿服务,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拟建一支名为“铺路石”的志愿服务队。建筑工程学院团委社会实践部于2022年10月2日开展“铺路石队标征集”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本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并按时提交个人作品。同学们通过以制作“铺路石”队标的形式,来激发自身创新创造能力,使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学生的精神面貌得到充分展现,把志愿服务精神通过绘制队标传递到每一个人的身上。“铺路石队标征集”活动充分彰显建筑工程学院学子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也更好的展现学院特色,弘扬学院新风尚。

2022年10月8日,“铺路石队标征集”活动完美结束。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创作灵感,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为建筑工程学院发展尽一份力。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