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0/16 【浏览量:

【图/文 刘香香】为进一步增强2022级新生对学院的了解和对所学专业的认知,激发新生对所学专业的兴趣,做好大学四年学习规划,10月14日-15日,学院院长雷江携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和平、副院长汪金能、系主任胡冰寒、林俊、刘香香等赴双桥校区,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15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见面暨入学教育会在双桥校区报告厅隆重举行,会议由副院长汪金能主持。首先,雷江院长致辞,并介绍了学院情况。雷院长建议大家要把大学生涯当作新的赶考路,专注于专业与实践,同时还要塑造良好的形象,保持良好的人际关系和身心状态去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四年。随后,唐和平书记作大学学习思想总动员,建议同学们要以“快乐学习,健康生活”的心态去迎接为期四年充满希望和挑战到大学生活,要将好品德作为做人的根本,并对新生进行了安全教育。三位系主任也分场从专业背景、培养目标、课程体系、毕业条件和就业前景等方面向2022级新生进行了入学专业教育。

14日下午,学院领导还与学院2022级各班学生代表举行了座谈会,了解同学们大学生活适应情况,并解答了同学们近期在学习生活上的一些疑惑。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