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 “中国化学工程第三建设有限公司”宣讲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0/17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建筑工程学院 孙文定)2022年10月14日14:00点,中国化学工程第三建设有限公司在6201开展宣讲会2023届土木工程、工程造价、人力资源、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等近400名学生参加了此宣讲会。

 该公司的人力资源部总监为大家播放了公司简介和招聘信息的视频,就公司背景、公司文化、公司现状以及同学们所关注的招聘信息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同学们所选职位的就业前景以及所需具备的基本技能做了详细的分析。许多同学纷纷提出了关于职业规划和自身需求方面的问题,宣讲人员也是很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并逐渐进行了拓展,为他们讲解大家关心其他问题和学习问题。宣讲结束后,该公司就开始征求意向,准备面试。同学们也纷纷投出自己的简历,想争取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

  通过这次宣讲会,共签约近60名我校23届毕业生。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