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科研 > 校企合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与重庆数维空间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强化校企合作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0/17 【浏览量:


本网讯(文/王强 图/王红梅) 2022年10月14日,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助理王强、建筑工程学院办公室主任毛云莹、工程造价专业王红梅老师、林颖老师一行4人前往重庆数维空间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就深化校企合作工作开展交流活动。

3

双方就前期的校企合作、学生实习情况、人才培养的评价与建议、联合申报项目等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并就后续职业发展规划专题讲座和即将开展的2023届毕业生生实习、毕业设计和企业的用人需求交换了意见。

企业领导对我校的人才培养模式给与肯定,对在企业工作的多名工程造价、土木工程专业学生的专业能力和职业态度给与了高度评价,表示近期将拟定人才招聘计划,希望吸纳更多的重工优秀毕业生加入到企业工作。

随后,学院4位老师与目前几名在企业工作的毕业生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学生在企业的实际情况、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的方法,征询了毕业学生对于学校人才培养、实习实训、毕业设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