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重庆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顺利开展 “优秀学长学姐分享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0/19 【浏览量:

 本网讯(图/文 刘彬阳)“怀鸿鹄之志,展骐骥之跃。”为迎合重庆工程学院深入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改革,构建新老生交流平台,培养学科竞赛人才,让重工学子在竞赛中表现更出色。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外联部于2022年10月19日13:00-14:00在线上开展第二期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建筑工程学院2018级工程造价专业刘洲学长以及重庆工程学院1000名学生。
 在本次活动中,刘洲学长凭借自己多次参加竞赛积累的经验,全面的向同学们介绍了竞赛方面的相关知识及参加竞赛所需的各项准备工作。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互动、反响极好。活动的最后,刘洲学长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项问题。同时,也给想要参加竞赛的同学们指引了方向,积累了经验。
 此次优秀学长学姐分享会让重庆工程学院学子受益匪浅,同时也展现出重庆工程学院学子们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最后希望莘莘学子都能找准方向,坚持梦想,在奋斗中成就更好的自己。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