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寝室长培训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0/20 【浏览量:

本网讯(图/张舒琪 文/余婷)为进一步提高建筑工程学院寝室长队伍整体素质和工作能力,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于2022年10月19日18:00在第6教学楼302教室召开学生寝室长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和平主讲,分团委书记李鹏、全体辅导员及寝室长、生活心理委员共计四百余人参与。

会议过程中,唐和平书记强调了寝室长身份的重要性,明确了寝室长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所需注意的三个方面:要重视本科教学评估,正确认识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严格落实好宿舍“五个一”和“两个问好”;要高度重视宿舍安全等事项。会议最后,唐和平书记对寝室长发出号召,希望各位寝室长们能发挥带头作用,带领各寝室营造出文明安全、诚信友爱的寝室环境。

本次会议不仅提升了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能力,更塑造了一支品质好、作风硬、能力强的学生寝室长队伍,相信建筑工程学院的学子们都能以饱满的热情、充分的准备迎接我校合格评估工作。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