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 “ 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宣讲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0/20 【浏览量:

  本网讯(图/文 建筑工程学院 唐茂)为了给建筑工程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帮助企业获得更多的优质应聘者,建筑工程学院于2022年10月19日下午14:00在6202组织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宣讲会。

  本次讲座的宣讲对象主要为我校工程造价、土木工程专业的学生,同学们积极参与。宣讲会一开始便是一部介绍中水电四局的宣传片,在本次讲座中,工作人员详细地为同学们讲解了中水电公司的定位与发展前景,让同学们了解到它是一个富有生机活力且前途广大的公司。

  本次宣讲会结束后,在6206教室开展了面试以及签订三方协议。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