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宣讲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0/21 【浏览量:

  本网讯(图/文 建筑工程学院 唐茂) 2022年10月20日18时30分,为了给建筑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解决就业问题,提供优质就业机会,同时也帮助企业获得更多的优质应聘者。建筑工程学院在6202教室组织“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宣讲会。本次招聘的企业包括中建交通总部以及其子公司共15家。

  本次宣讲会,HR为同学们介绍了该公司的现状以及公司的未来发展方向和子公司分布区域,以及公司的人才培养计划。宣讲会上同学们向中交通公司HR提出了自己的求职疑问,该司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解答。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