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王建东副校长出席建筑工程学院 2023届毕业生就业启动仪式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0/21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樊玉婷 刘登峰)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促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早谋划、早部署、早推进、早见效,建筑工程学院于10月19日在学院三楼多功能厅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启动仪式”。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王建东副校长应邀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


  首先,学院党总支唐和平书记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起动会议精神,分析了2022届和2023届的就业形势,强调毕业班辅导员要熟悉学生情况,全体老师要拓展就业市场,要全员、全方位指导学生就业。

  随后,雷江院长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提高“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的认识,要对学生就业工作做到真正的高度重视,要充分发挥老师在学生就业过程中的引导推动作用。


  最后,王建东副校长进行了总结讲话。他通过详细的数据对比,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与就业现状,真实而直观描绘了现阶段“就业难”问题现状,指出我们要向其他高校学习,持续推进“校企合作”引导就业的工作思路。同时,王建东副校长,用他多年的就业工作经验,向学院教职工教授了如休能够有效解决学生就业问题的方法措施。 


  本次仪式为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指明了工作重点和工作方向,为学生成功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