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顺利召开团支书交流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0/22 【浏览量:

本网讯(图/罗郅涵 文/袁梦)为进一步提升建筑工程学院团支书队伍的综合素质,加强建筑工程学院的学风建设,发挥团支书在学习生活上的模范带头作用。建筑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于2022年10月20日18:30在第一教学楼201教室召开团支书交流会。参加此次交流会的人员有建筑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李鹏以及全体团支书。

会议开始,李鹏老师首先强调了完成青年大学习的必要性,要求各团支书务必做到一人不漏。会议过程中,李鹏老师围绕如何开展团日活动,对团支书们进行了指导,并指出近期存在的不文明行为问题,与团支书们在各班级同学的文明行为方面展开交流讨论。会议到了尾声,经李鹏老师讲述后,由组织部王明磊同学继续为团支书们答疑解惑。

此次团支书交流会,不仅明确了团支书们的工作任务、工作职责以及工作要求,还激发了团支书们为同学服务的工作热情,更展现出建筑工程学院学子共同建设优良学风的精神品质。在任职期间,团支书们思想端正、积极主动,更是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断谋发展、求进步,为建筑工程学院的学风建设工作做出贡献。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